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静霆博客

万劫不灭的狂儒,沧桑历世的醒人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优秀作者  

2012-11-23 13:51:24|  分类: 备忘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【2012年第二季度优秀作者名单】:

 

【中国作家协会】为深入落实文学作品具有群众性、实用性、鉴赏性的文化精神,进一步激发圈内上下关注文学作品的创作活动。为活跃网络文化,促进文学作品的交流。这次所表彰的38位优秀作者,在广泛征求了圈内管理员、部分圈友意见和建议,本着公开、公平、公正的原则,现将2012年第二季度『优秀作者』名单于以公布:

1、幽兰静雅 、2、一片云、 3、 蓝烬、 4、寸土者、 5、 悄悄雨 、6、浮云如花、7、竹风松语 、8、 南飞雁 、9、古亭雨阳、10、诗谓 、 11、雨墨馨香 、12、月魅 、13、雪里缀红 、14、护田 、15、凤里 、16、清丽绝尘、17、溪浣紫 、18、清韵 若溪 、19、辉玲晴子、20、婉儿·白、21、十二连副班长、22、昱岑、23、凤里 、24、香染、25、紫郁、26、尘雨、27、罗浮雪、   28、云淡风轻、 29、光明之子、30、 素笺若雪 、31、封魔七界、32、 温柔狼、  33、悄悄雨、34、35、饮冰狂儒  36、不是好人 37、雨湖 、38、风茗竹影

    希望优秀作者再接再厉,继续为【中国作家协会】文学圈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。我圈全体圈管人员认真扎实的作好圈友文学作品的鉴评工作,奋发有为,为我【中国作家协会】文学圈的发展再创新、再创佳绩。
    望受到提名的作者珍惜荣誉,锐意进取,牢立笔耕不缀的文学创作之作风,用心品味生活,谱写人生新篇章。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2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